店門口

 

這算是高中的小型同學會吧 呵呵 不到9個人!!!!

為什麼要強調九!! 因為我高中是男生超多的理組班啊 班上只有9個小妞這樣 =)

這次只到了6個 哭哭

 

上面是店門口 我忘了拍整間店的樣子 外面的小招牌啊 小椅子都很可愛

整間店顯現出一整個很童趣的感覺

 

MENU 

 

這是MENU 有個小東西我忘了拍 放面紙的盒子

上面寫說 打卡的話送一個甜點奶酪 天啊 他原價要30元 其實大家都會想能省則省

霸特!!!!! 重點來了!!!!

服務生 "你們要不要打卡 可以送甜點噢!!"

看了看大家 我問 "你們手機可以上網嘛"

大家'搖頭' 很好 跟服務生心照不宣 我們還是付錢買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MENU內頁 

 

焗烤真的是我的最愛!!

呵呵呵 是說焗烤的東西用到不好吃其實也不容易

所以他是安全食物!!! 不會踩到地雷 哈哈!!

 

牆壁

 

他店裡有很多小擺設在牆壁上 很可愛

但是請原諒我的手機照相功能 他無法拍得很美麗這樣 呵呵

下面看到清晰美麗的照片是阿魚小妞的相機

 

廚房

 

廚房 是開放式的 而我們剛好坐在旁邊

天啊 我一整天沒吃就在等這一餐 一直聞到香味我都快爆走了 呵呵 

 

沙拉

 

好 我們開始聊食物吧!!

沙拉 千島醬 - 是說左上角的那片菜 真的很像假的  = . . =

裡面有個紫色的會有點小苦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還OK 不錯吃

有加一點玉米就更完美了

 

湯品

 

那天的湯品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 =

但是看這顏色這樣子 應該是南瓜濃湯之類的 呵呵呵

我不喜歡喝湯 什麼湯都一樣 所以 摁 草草帶過!!

 

 我+阿魚2

 

中場休息 我們看一下妹 哈哈哈

左邊是我我我 右邊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美麗的小魚兒 ♥♥♥

 

  食物

 

這是我的 香草雞腿奶油野菇焗烤斜管麵

NT.290

順便介紹一下點餐方式 主餐可單點

點主餐後 店內有一張FOR飲品的菜單都可以用半價購買

或者是 點完主餐後 +90元 有 麵包 沙拉 湯品 飲料 .飲料選擇:咖啡、紅茶、奶茶、果汁

店裡的招牌甜點奶酪則是單點30大洋

以上 總和後都要再加10%服務費唷 =)

 

食物2 

 

阿魚魚的 蔬果粉紅醬焗烤斜管麵

NT.250

偷吃了一口 我第一次吃粉紅醬 其實 我覺得...

比白醬好吃好多噢!!!!!!!!!!!!!!!!!!!!!!!!!!!!!!!!!!!!!!!!

 

食物3  

窗簾簾小姐的 威尼斯茄汁墨魚麵

NT.280

吃完不會牙齒黑黑 因為 他是茄汁 呵呵呵 但是墨魚很大隻!!!

一整個視覺上很豪邁帥氣!!

 

奶酪   

 

最後!!!!!!!! 我最愛的甜食 大於我愛巧克力的程度!!

奶酪!!!!!!!!!! 30大洋一枚 奶酪部分給他四顆星!!!!!!!!!!!!

美中不足的是上面的醬頗酸 過酸 對我來說啦

本人是葡萄汁蘋果汁 檸檬紅茶都會怕的人 = . . =

 

我+阿魚

 

吃飽啦!!!!!!!!!!!! 就是瘋狂拍照的時間!!!!!!!!!!!!!!!! 

 

 

 

 

 

 

沒有啦 要介紹一下店在哪!!

是說他們在臉書上的菜單很清楚明瞭 有附圖的話就更棒了!!!!!!!!


『 PS 』

店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MushroomFores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Sophia - 索菲亞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